今天有空,想說來燉個雞湯好了!!

減重當然還是可以喝雞湯啦~~

 

其實我都覺得我根本是在野人獻曝

用電鍋燉雞湯哪有甚麼難度

哪還要我來介紹~

不管

就當做我在記錄我的懶人食譜~~哈~~  ^ ^

 

材料: 切塊雞肉、香菇、金針菇、秀珍菇(其實也應該可以加切薄片的杏鮑菇)、薑片

調味料: 鹽少許

作法:

1. 若是乾香菇就要先泡水,泡軟後連水一起加入電鍋的內鍋

2. 薑切片放入鍋內

3. 雞肉要先用開水川燙過去血水再放入鍋內

4. 金針菇一把,洗乾淨後切半放入鍋內

5. 秀珍菇一把,洗乾淨後放入鍋內

6. 加水約略蓋過所有食材

7. 用保鮮膜封起內鍋放入電鍋內

8. 外鍋加水約1.5杯(其實我不知道合理的水要怎樣加  但我這樣加有熟就是了~ 哈~)

9. 蓋上電鍋蓋,插電,按下開關

10. 待開關跳起就好啦~~~盛入碗中後再灑上少許鹽,簡易又美味的三菇雞湯就完工啦!!!!!!

 

由於菇類耐燉,所以很適合成為懶人食材,沒啥廚藝都可以輕鬆料理!!

由於菇類略寒,所以薑片可以加多一點點!!

菇類清甜,與雞湯很搭~~

減重時喝雞湯吃雞肉但就不要吃雞皮啦~~~

 

脂肪包毒素

動物體內的毒素也都存在脂肪與皮上

所以不要吃皮除了是減少脂肪攝取之外

也是減少毒素的攝取啦~~~

環境已經夠毒了

能減少多少是多少!!! ^ ^

 

whenblue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