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91.jpg 

第一次,一個人完成拼圖!!

要說沒拼過拼圖好像也不對,但印象中,我是不可能有閒情逸致乖乖的完成這種需耗時這麼久的活動,所以之前家裡的拼圖,我應該就是意思意思拼個幾片,就逃跑~~  :P

這拼圖,是三年前去法國勃根地地區旅遊時,參觀一個葡萄園內的酒莊的販售部看到的,剛進去時就看到(販售部就在入口也是出口處),就已經愛不釋手,我很愛這類的照片,顏色飽和度又高,當時並沒有想過好不好拼(我本就沒有甚麼拼圖經驗),只是覺得很美,掛在家裡應該很棒!!!但金額不低,就先放下,想說參觀完再說~~

參觀完要離開前,還是一直拿起又放下,拿起又放下,朋友說,喜歡就帶吧,離開這兒,不見得還可以再看到,旅行就是這樣,之後也不可能再回頭來買了,於是,我就帶著它,繼續完成我的旅遊,再帶回來~沒想到,一放也就三年了,一直惦記著但也不知何時有空可以拼~

這二天,重新佈置客廳牆面的擺飾,就又想起了這個拼圖,覺得我的客廳應該要掛上這拼圖才是!!想著想著,就翻出了這拼圖,就來拼吧!!!

拼圖真是一個危險的活動,一但開始,不拼到完,就無法去做別的事。覺得該睡了,但就想著再拼一下吧,時間就一小時一小時的又過去了........應該出門了,但還是想著就再拼個幾片就好,非弄到差點遲到才肯停手!!!

終於,拼完了!!!

這拼圖美歸美,但沒有以為的好拼,原本想說反正各有各的圖案,應該很好歸位,但是呢,當變成小小拼圖,只剩小小色塊時,說真的,就會發現怎麼這麼多圖案的顏色是相近的,且局部的圖案其實很難判斷到底是啥?最最最難的,就是外框最外層的二排黑邊,真的就只有黑色,不像中間的黑框還有其他圖案的邊做線索,我就真的只好土法煉鋼,先把黑色小拼圖按形狀先分好,再一個一個試。若是真的對的位置,就一點都不勉強的剛剛好合,若有稍微勉強,就不是對的那一個!!!

拼完後,就要開始傷腦筋要怎樣帶去裱框啦~~~

之後,我家客廳就會有這幅拼圖了,真是開心!!!!!

 

拼圖資料: Couleurs de Bourgogne,1000片,68*48cm,www.leboucnoir.com

 

whenblu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