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健康這事,其實原本也不是很在意,

從小就是圓圓身材,當身高停止成長之後,體重依然持續向上,

體脂過高的人,說要有多健康是不可能的,

於是也就常常這裡不適那裏不適,

但也依然不以為意~

 

說真的,

當體重超重到一個地步,就不會想要減重啦~~~

已經很能接受自己圓圓的狀態,就算知道這樣不健康!!

(但相信我,還是可以瘦下來變健康的!!!)

 

而2009年初,一位不怕死的朋友看不下去,拉我去參加減重比賽,

抱著姑且一試,反正上上課學習營養觀念,總是好的,

有沒有瘦下來也不重要~

(哈~當時根本也沒想過可以真的瘦下來!!!)

 

結果6週減了9.5公斤!!!!

突然有信心起來,繼續參加下一輪8週的比賽~

結果第一個月就繼續瘦了6公斤左右,

但我就出車禍了!!

被車撞飛腦震盪,雖無大礙但就不能作任何運動啦~

(腦震盪症候群--頭暈、頭痛、腦力不足、情緒不穩定樣樣都來~)

所以第二個月只能單靠飲食控制繼續比賽(哈~還記得有比賽!!)

這樣8週也還是有11.6公斤的成績!!!

(也就差不多五個月左右瘦了20公斤)

(比賽結束之後放輕鬆點,到目前五個月也慢慢再繼續瘦了5公斤啦~)

(我還需要繼續再瘦5~10kg才到健康體重,看我原來有多不健康!!!!)

 

瘦下來之後,健康也獲得良好的改善,

健康檢查指數也都沒有紅字啦~~

甚至連中醫都說我很健康了!!!!

(這還真是不容易啊~~~)

 

在這還是要感謝ken,要不是他不怕死得找我去減重,

我大概目前還是維持著原來圓圓樣子~

以及要感謝營養師Belle,她的專業教導與耐心輔導,

讓我學會只要用對方法,就可以輕鬆且健康的瘦下來!!

進而有能力可以幫助身邊朋友健康減重~~~

 

減重不難,只要用對方法!!

我們依然可以維持良好的生活品質,然後健康瘦下來!!!

讓我們一起變健康吧!!!!

 

whenblue

 

有圖有真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n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